大牙圆子

惊蛰

我是来爱你的 04

清冷太子极✘古灵精怪宝

严重ooc

穿越梗

副苏朱/左邓

没有女向(男娘娘也是娘娘!)私设txl很常见!










岁和给张泽禹换了干净的衣服,小心翼翼的说:“娘娘,奴婢去请太子爷过来了。”


“去吧。”张泽禹招了招手,毕竟从刚才张极的一系列操作来看,他为人还是很不错的。


张极一进门就看见,张泽禹半依靠在床榻上,眼角还是微微泛红。


张极坐在张泽禹床边:“好端端的怎么会落水?”


“我,自己跳下去的。”


张极看着他:“是本王做了什么事,惹的太子妃不开心了吗?”


要谨遵额娘的教诲,要对太子妃和善。


“没有啊。”张泽禹耸了耸肩。


张极转头:“你们都先下去吧!”张极屏退了所有闲杂人等,屋里只有他和张泽禹。


“你究竟怎么了?”张极越来越觉得张泽禹不对劲,好端端的寻死做什么。


张泽禹思来想去还是决定把他不是他的太子妃的事情告诉他。


“我接下来说的一切,你真的能承受吗?”


张极一挑眉绕有兴趣的看着他:“你说。”他要看看他的这位太子妃能说出来什么花。


“我不是你的太子妃,我也不是你们这个朝代的人。”


张泽禹的第一句话就把张极给镇住了。


张泽禹继续说道:“我是叫张泽禹没错,但我不是你的太子妃张泽禹,我来自很久很久以后,我出了车祸,醒来就在你们这里了。”


张泽禹望着他观察他的神态变化,毕竟这太扯了换谁,谁也不能信啊!


张极也是不信:“你继续说。”


“我本来是一个编剧,要去巴黎的,结果在去机场的路上出了车祸,我没想到我和你的太子妃同名同姓长得也一样,我落水的时候隐隐约约听见人声,他说我有任务的,完成了才能回去。”这太扯了,他说来自己都不信。


“本王信你。”


张泽禹仿佛不敢相信自己听见了什么。


“你属实不是本王的太子妃。”他想了想:“他不会像你一样赶本王走,你的任务是什么?杀了本王吗?。”


张泽禹连忙摆手:“不是不是,我也不知道,他让我顺其自然。”


张极看着他笑着点了点头,张泽禹有些不好意思的别过脸,张极真的太蛊惑人了啊喂!


这张脸放现代,纯纯大明星啊!


就靠这张脸,他是他对象这绝对不亏。


张极心里是一万个不信,但看自己的小王妃一脸认真的还贼可爱,不能扫了他的兴啊!


他发现,这个张泽禹可比以前的有意思多了。


送走张极后,张泽禹躺在床上思来想去,跟着心走,到底是什么意思。


他的尽头,是自己如愿以偿的吗?








/

张极回到自己的房内处理政事,心完全不在政事上。


完完全全被自己的小王妃给打乱了。


怎么回事?明明他很讨厌张泽禹的。


心完全乱了啊,他现在很想见张泽禹。


一闭上眼睛满脑子都是上午他坐在地上浑身湿漉漉的可怜巴巴的看着他。


这到底怎么回事儿啊!


他第一次见到张泽禹是在他十二岁的时候,那时候张泽禹十岁。


当时的张泽禹正捧着诗文坐在梨花树下。


张极对他并没有好感,甚至厌恶他。他讨厌自己的王妃都需要爹娘来操控。


他想要一个自己心仪的人为自己的王妃。


在张极十七岁时迎娶了十五岁的张泽禹为正妃。


张极是极其不愿意的。


他不想娶一个不爱的人为王妃。


张泽禹是一个无趣的人,每天除了读诗文就是练字。


他总是黏在张极身边。


那天,他刚从皇宫回来,就看府里不同于往常的热闹。


有奴才见他回来赶忙上前说:“太子爷,不好了,太子妃被刺客刺伤了。”


他当时竟然莫名希望他就这样死去。


他再次看见张泽禹时,仿佛他已经换了个人。


仿佛这一剑刺下去,换了另一个人。


今天,他正在处理政务,有人跑来告诉他,太子妃不慎落水了。


他赶过去,就看他那样坐在地上,心里那平静的湖面像被抛进一颗石子,泛起了阵阵涟漪。


他第一次发现张泽禹那么好看。


看来以后要对小王妃好一点了。


















生产队的驴就是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点多给你们更一点。

















评论(161)

热度(7279)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