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牙圆子

惊蛰

我是来爱你的 03

清冷太子极✘古灵精怪宝

严重ooc

穿越梗

副苏朱/左邓

没有女向(男娘娘也是娘娘!)私设txl很常见。








张泽禹揉了揉太阳穴,脑袋疼。


不过,这个坐在张极旁边的这个人真的是三皇子吗?


从进门他的嘴就没停过。


张泽禹开口:“两位大爷,要是想聊天,去别的地方吧啊!我这脑袋疼。”说着,就站起来有赶人的架势又对旁边的岁和说:“岁和,你愣着干嘛啊?还不赶紧替两位大爷打点一下啊!”


张极也是迷迷糊糊的被推了出去,他也是第一次被张泽禹赶出来!


堂堂太子,被自家正妃给赶出去了。


张极越来越觉得张泽禹不是张泽禹了。


苏新皓站在门外一脸不可置信:“不是,小极啊,泽禹这是怎么回事啊?”


朱志鑫站在他身边瞪了他一眼:“阿禹不是说了不舒服吗?”


苏新皓赶忙一脸讨好的笑“对,阿志说的对!走啊,小极去你房内吃饭吧!”


不管别人说的对不对,阿志说的一定是对的,太子妃就是身体不舒服。


我媳妇儿说啥都对!






/

张泽禹这一躺,躺了一个月。


伤也好的差不多了,最好的是张极没怎么来过这里。


这一个月张泽禹也受益匪浅,各种宫廷礼仪硬是让岁和给逼会了。


张泽禹实在待不住了,想出去走走,在不出去就要发霉了。


他避开岁和,偷偷摸摸的溜出了梨巷苑。


张泽禹穿着一身青白色的衣袍,长发用一根青玉簪子绾起。


这是他第一次出门,所有的一切对他来说都是新鲜的。


他还没走多远,断断续续的听见有人喊他:“娘娘,娘娘您等等奴婢。”


张泽禹可太熟了这个声音,他一回头,岁和正提着裙子往他这边跑。


“娘娘,您出来怎么不和奴婢说啊,您要是在出点什么事可怎么办啊?太子爷会杀了奴婢的。”


“呵呵,他心里压根没我,杀你干嘛!做做样子而已。”


张泽禹都懂,他又不傻,这张极根本不喜欢他,就是奉命成婚。


还不如想想办法趁早回到现代。


岁和紧紧跟着张泽禹生怕张泽禹一下溜烟儿跑了。


他站在湖边,如果跳下去能不能回去啊,我是车祸过来的,死了就可以回去了啊!


电视剧都是这样的。


他趁着岁和一个不注意,翻身跳了湖。


听到了落水声,岁和急的大喊。


“来人啊,快来人!”


张泽禹还没等沉下去呢,就被人捞起来了。


他被众人围着,有些呛水了。


他刚才在水中仿佛隐隐约约的听见人声,是机器人的声音。


“你需要完成你的任务,才可以回到现实世界,享受当下吧,不要在尝试回到过去。”


他咳嗽了几声,他听见了他的任务。


跟着心走。


张极闻声急急忙忙赶了过来,看张泽禹正坐在地下,身上的衣服紧紧的贴着他的皮肤,脸被呛的有些发红,泛红的眼角一双狗狗眼可怜巴巴的看着他。


这副样子实在撩人的很。


以前,怎么没发现他这么好看的。


张极蹲下身,抄起张泽禹的腿横抱在自己怀里。


张泽禹被他这番动作吓到了:“你...你干嘛啊?”活了二十多年还没人这么抱过他。


“送你回寝殿。”






/

这一路上实属招摇,路上的宫女太监们不禁回头侧看。


张泽禹本就咳的发红的脸蛋,被张极这么一抱更红了,他拍着张极的胸膛哼哼唧唧的说:“你先放我下来,我自己能走。”


已经入了深秋,张极可以明显感觉到怀里的小人儿不禁打了个冷颤。


“哼,放你下来只怕会感了风寒。”


张泽禹也不说话就乖乖的在张极的怀里,他突然觉得这个太子也还不错。


张极把张泽禹放在床上,吩咐着屋里伺候的人:“岁和,你伺候太子妃把衣服换了免得着凉,头发擦干。”


张极说完就出去了还留下句:“本王在外殿侯着。”


这都叫什么事儿啊!


还没沉底呢,就被捞上来了,这算什么事啊。


下次可以考虑换个死法了。


嗯...这个可以有。




























可能会一天双更啦!因为下周一就要开学了😭到时候可能就不会按时更新,所有趁这两天多给你们更新点嘿嘿嘿,可以加我微信和我一起玩哦!我超级好相处的!人要是多可以开群!微信号放在评论里啦









评论(275)

热度(7697)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