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牙圆子

惊蛰

我是来爱你的 05

清冷太子极✘古灵精怪宝

严重ooc.

穿越梗

副苏朱/左邓

没有女向(男娘娘也是娘娘)私设txl很常见!











/

张泽禹正无聊到发霉,古代真的不好,没有手机没有电脑。


就只有外头的景能好看点,那再好看也不能天天看啊。


他真的想出这太子府,天天跟像囚禁犯人一样待在太子府。


他正无聊,岁和说三王妃来了,张泽禹赶紧让朱志鑫进来。


这段时间朱志鑫总来找他,他和朱志鑫的关系好了许多。


“阿志,你想不想出去玩儿啊?”


“出去?太子爷欺负你了吗?”朱志鑫听张泽禹要出去,第一反应就是以为张极欺负他了。


“哎呀,没有,我就是一个人在府里没什么意思,想出去看看,开开眼界。”


“嗯...和太子爷说一声吧!”


张泽禹连忙摆手:“不不不,我要自己出去!”


“太子爷每天政务繁忙,你约上他一起出门,散散心挺好的。”


呵,张泽禹在心里冷笑到,上一次他偷偷摸摸的去找张极,那侧妃在旁伺候,他哪有心思处理政务。


张泽禹白眼都快翻天上去了。


朱志鑫不和自己出去,那我就自己走。








/

刚用完晚膳,张泽禹就拉着岁和偷偷摸摸的从后院翻墙出去了。


这些天,他快被憋死了。


果然,这太子府外面的天空才算天空。


张泽禹穿着上次落水时穿的那件长袍,拉着岁和在集市里穿梭。


这里的一切对他来说都是新鲜玩意儿。


他在一个卖簪子的小贩那里停住了脚,拿起一个梨花形状的簪子往岁和脑袋上比划了几下。


“老板,这个怎么卖!”


“小公子眼光当真是极好的,这是本店的镇店之宝,是由和田玉细细雕琢而成的,您只需给我三两银子就好。”


“我买了。”


那老板大约也是没见过这么爽快的人,连忙答应。还不忘夸赞张泽禹的眼光好。


张泽禹把那支簪子往岁和脑袋上一插:“看看,喜不喜欢。”


岁和受宠若惊:“娘娘,这簪子太贵重了,奴婢不能要。”说着,要把簪子从脑袋上拿下来了。


“这是我送你的,你伺候我也不容易,送你点礼物怎么了?”他想了想:“我们算是朋友的。”


张泽禹说完自顾自的往前走,完全没看见岁和在后面抹眼泪儿。


自家娘娘把自己当朋友,太感动了。


娘娘在自己面前从来不用“本宫”这些自称,娘娘好像也没对别人用过。


反正就是太感动了。


岁和一路跟着张泽禹吃吃喝喝,见天黑了在一旁提醒道:“娘娘,天不早了,我们回去吧!”


“在玩儿一会嘛,好不容易出来一次。”


“太子爷会发现的。”


“切,就他?他那脑子我都不知道他怎么当的太子。”张泽禹很不削的翻了个惊天大白眼。


“是吗?太子妃?”冷不丁的从后面传来声音。


张泽禹一回头,要死,是张极。


张极只带了一个平常用的太监,穿着一身深蓝色的常服。


清冷的气质与这嘈杂的集市格格不入。


张泽禹强颜欢笑:“太子爷,今日怎的有空出来啊?”


“那,太子妃没有本王的允许是怎么出来的啊?”


“我...”张泽禹一时语塞。


张极笑着看张泽禹如何解释。


“我就是出来开开眼界,你怎么搞得像我要跑一样?”


“那你找本王不就好了吗?”


“找你干嘛。”


张极伸手掐了一下张泽禹的脸蛋,手感还挺好。


“走吧,出都出来了,本王带你逛逛。”说完,就背手向前走。


张泽禹被张极掐了一下脸,这样亲密的动作倒是给张泽禹整脸红了。


赶忙小碎步跟上张极:“你怎么知道我跑出来了啊?”


“你猜啊?”张极低头看着小脸通红的小王妃,不自觉的笑了。


没办法,自家的小王妃总是爱玩儿。










我的速度好像真的很快哈哈哈哈哈哈,小红和小蓝点一点啦!有隐藏结局哦















评论(478)

热度(9585)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