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牙圆子

惊蛰

我是来爱你的 27

清冷太子极✘古灵精怪宝

严重ooc

穿越梗

副苏朱/左邓

没有女向(男娘娘也是娘娘!)私设txl很常见!












营帐外的一众人都捏着把冷汗。


过了许久,太阳已经落山了,有一位年迈的太医缓缓的走出营帐,张极立马赶上前去。


“怎么样了?”


“回太子爷的话,太子妃的命算是保住了,太子妃吉人天相,不久后会醒的,但,会留下病根,太子爷需好好让太子妃休养才是。”


此话一出,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张极连声道谢,询问着自己可不可以进去看看。


太医往身边让了一步,示意可以。


张极慌忙赶了进去。


张泽禹的衣服已经被人换下了,安安静静的躺在床上。


上一次好像也是如此。


他真的很害怕失去张泽禹。


“小王妃?”张极轻声叫道,他不敢大声,他怕惊吓道沉睡着的小人。


张泽禹紧闭的双眼慢慢睁开。


他方才隐隐约约的看见了医院的棚顶,有人在喊,他以为他回去了。


直到听见那声小王妃,他才知道自己还在这里。


他哑着声音喊:“你怎么来了?”


是来感谢他的吗?救了他一命。


“我...我来看看你。”他没有用“本王”自称。


张极轻轻的走过去,坐在张泽禹的床边,张泽禹的脸色很惨白。


张极看着格外的自责。


明明是一个养尊处优的妃子,为何大部分时间都躺在床上养病。


“对不起。”


张极颤抖着声音说。


“什么?”张泽禹以为自己听错了。


“对不起,以前那么对你,小王妃...我知道错了,我怕你离开我,我很爱你的小王妃。”张极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他真的很对不起自己的小王妃。


张泽禹被他整不会了。


“你...你哭什么呀,别哭了,我...没有怪过你的。”


张泽禹伸出手拍他,结果一下不注意扯痛了伤口,疼的“撕”一声。


“小王妃,你疼不疼啊你疼不疼?”张极哭的像个孩子。


他上一次这么哭是什么时候已经记不清了。


张泽禹被他逗笑了,这哪里有个太子的样子。


“不疼的,你别哭了,整得好像我欺负你了。”


张极眼泪巴巴的看着他。


像一只委屈的大金毛。


“张极,你知道吗?我刚才隐隐约约的看见我好像回了我该回的地方了。”张泽禹轻轻的说。


“本王...本王不许你回去。”张极委屈巴巴的说。


“时间问题而已,我会回去的。”


“那...那你为什么来了这里啊。”张极顺着张泽禹的话茬问。


“我是专门过来爱你的。”张泽禹真的很爱张极。


张极听了这话,又开始哭。


他似乎把这辈子的眼泪都哭完了。


“小王妃...我也很爱你的。”张极趴在张泽禹肚子上。




/

朱志鑫听说张泽禹没了事,就被苏新皓拉回了自己的营帐内。


朱志鑫后知觉的返回了劲。


都怨自己没有拉住张泽禹,才会导致张泽禹受伤。


他那么怕疼。


坐在床上就开始哭,苏新皓吓得急忙搂住朱志鑫。


“阿志怎么哭了啊,不哭不哭。”


“都...都怪我,是我不好,没有拉住阿禹才会导致阿禹被刺伤的,他那么怕疼...都怪我。”


“没有,太子妃很爱老四的,就像你爱我一样,不哭了不哭了。”


苏新皓安慰半天才缓过来劲。


明明是张极的小王妃出了事,瞅把我的小王妃哭的。


心疼死了。




“我是专门过来爱你的。”




如图所示!!


评论(226)

热度(6096)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