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牙圆子

惊蛰

我是来爱你的 28

清冷太子极✘古灵精怪宝

严重ooc

穿越梗

副苏朱/左邓

没有女向(男娘娘也是娘娘!)私设txl很常见!












张极搂着张泽禹,想让他在自己的怀里舒服一点。


“张极,梨花是不是快凋零了啊。”张泽禹忽然发问。


“快了吧...干嘛问这个。”


“我喜欢梨花,但,它的花期太短了。”


张泽禹想让梨花一直盛开。


“以后,本王给你弄满屋梨花怎么样?”张极逗着张泽禹开心。


“听没听过一首歌?”张泽禹问。


“歌?什么?”


“摇摇洁白的树枝”


“花雨漫天飞扬”


“两行滚滚泪水舀在纺车上”


“给我幸福的故乡,永生难忘”


“我永生永世也不能忘”


张泽禹轻轻的开口唱到,张极没听过,自顾自的跟着节奏晃着脑袋。


“真好听,本王的小王妃真厉害。”臭屁张极。


“梨花又开放。很好听吧!”


“好听。”张极在张泽禹额头上轻轻落下了一个吻。


“你...你干嘛呀你。”张泽禹被弄的满脸通红。


“亲亲你不好吗?”


“一天净说荤话,啥也不是。”张泽禹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我为你唱了我最爱的歌,你可不可以亲手为我栽出一苑洁白的梨花。


梨花是白色的,它只不过是寄托了我对你的爱,仅此而已。







/

张极要去向皇上报平安,就先离开了,晚上再来。


“阿禹?”童禹坤露出一个脑袋。


“阿童?快进来。”张泽禹很惊喜。


“你吓死我了,阿禹,干嘛为了一个不值得的人这样啊。”


童禹坤在他耳边碎碎的念叨。


“没有啦...他很爱我的。”张泽禹一脸的娇羞。


“你知不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他哪里爱你了。”


“哎呀,反正他爱我,我知道的。”见张泽禹不说,童禹坤也就不在坚持问了。


“你知不知道刺伤你的是何人?”


张泽禹听张极说是五皇子,他去报平安也要与皇上商讨此事。


“听说是五皇子。”


“你消息到灵通,刺伤你的那个人已经被乱棍打死了,至于五皇子与他的妻妾,皇上虽说要赐死,却也总归是舍不得的。”


舍不得,是啊,那毕竟也是自己的孩子。


他以后会和张极有个可爱的孩子吗?


张泽禹摇了摇头,一天到晚的都在想什么啊!


“你不必害怕了,安心养伤,我在你们的营帐周围安排了不少侍卫。”童禹坤拍了拍他的手。


“我不害怕。”张泽禹露出一个甜美的微笑。


“你安心养伤,我不打扰你了。”说着,就冲着门外走去。


屋内,恢复了安静。


以前,张泽禹是想回去的,现在,他想一直留在这里。


这里有他的爱人,有他的朋友。


“我不是巧合而来,我是上天派来嫁你的”张极是他最真挚的爱人。


张极,张极。


这个名字他似乎在哪里听见过,可能是穿越而来的记忆吧。


张极很爱他,他就安心了。


他不知道自己会在这里待多久,他想多爱张极一些。


现代穿越到古代,有几个是好的结局的?


起码电视剧里一个没有。


这都啥啊,早知道自己写剧本的时候,多写几个he的好了。


啥也不是!


张泽禹愤愤的翻了个身,结果压倒了伤口,疼的龇牙咧嘴。


早知道不救张极了,这么疼。


刺他一下也不能死。


疼死了!




呜呜呜定时发布的,没办法踢大家😭这个时候我在上学呜呜呜😭


评论(221)

热度(5619)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